关于征求《推进电子商务与快递物流协同发展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修改意见的函

征集日期:[ 2018-02-23 ] 至 [ 2018-02-26 ] 状态:已过期

宿州市发电


发电单位 宿州市商务局 签批盖章 佘 锋

等级加急·明电 宿商明电〔2018〕10号 宿机发 号


关于征求《推进电子商务与快递物流协同发展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修改意见的函


市有关单位:

按照市领导批示要求,现将《安徽省商务厅关于征求<推进电子商务与快递物流协同发展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修改意见的函》(皖商明电〔2018〕23号)转发你们,请认真研读讨论,提出修改意见,并于2月26日下班前将修改意见加盖公章反馈至市商务局。无意见也请反馈。逾期不报,视为无意见。

联 系 人:彭东阳

联系电话:3056519

邮 箱:sznm519@163.com


附件:《安徽省商务厅关于征求<推进电子商务与快递快流协同发展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修改意见的函》(皖商明电〔2018〕23号)



宿州市商务局

2018年2月23日

征集结果
无意见

网友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