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政治意识担当意识争先意识规矩意识 始终在园区高质量发展上当好先锋作好表率

发布日期:2020-06-28 10:05 编辑:商务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商务局 阅读: 字号:【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6月22日,市委书记史翔全程参加指导宿马园区党工委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和全国“两会”精神,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担当意识、争先意识、规矩意识,攻坚克难、苦干实干,全力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前,史翔审阅了宿马园区党工委班子及成员的对照检查材料,对开好会议提出明确要求。会上,宿马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倪志品代表园区党工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各位班子成员分别作了发言,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史翔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达到了深化共识、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接下来,要抓紧制定整改清单,逐项整改、逐条落实,确保问题改彻底、改到位。

史翔强调,要强化政治意识,始终在对标看齐上当好先锋、作好表率。坚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各项工作的根本遵循,做到闻令而行、听令而动、令行禁止,确保方向准、路子对、效果好。要强化担当意识,始终在收官决战上当好先锋、作好表率。自觉站位全局,不换频道、一鼓作气,突出重点、弹好钢琴,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前提下,坚决打赢打好精准脱贫、污染防治、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三大攻坚战”。要强化争先意识,始终在园区发展上当好先锋、作好表率。主动研判疫情影响下的经济新走势、新态势,创新发展思路和工作举措,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以更大力度抓招商引资、抓项目建设、抓合作共建、抓环境优化、抓人气集聚,推动园区发展逆势而上,为全市大局多作贡献。要强化规矩意识,始终在干净干事上当好先锋、作好表率。园区党工委班子要认真履行抓班子带队伍职责,进一步落实管党主责,维护团结氛围,始终严于律己,以党的建设高质量引领园区发展高质量。

参加指导专题民主生活会前,史翔专门走访慰问了宿马园区部分抗疫一线人员代表,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并通过他们,向全市战斗在疫情斗争第一线的医务人员、基层干部、公安民警、社区工作者、志愿者和新闻工作者等,表示诚挚慰问和衷心感谢!史翔指出,疫情发生以来,宿州全市上下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勠力同心、顽强拼搏,打了一场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重要阶段性成效。全市党员干部群众特别是基层一线人员不畏艰险,始终冲在前、干在先,在疫情防控中付出了艰辛努力、展现了良好形象。当前,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任务依然繁重,希望大家总结经验、再接再厉,全力以赴保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慎终如始统筹“两手”、打赢“两战”,为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和实现“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