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第七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0-07-23 15:10 编辑:商务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商务局 阅读: 字号:【  

7月16日上午,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第七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三、十四次会议精神和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八次会议精神,审议有关改革文件方案,研究部署全市下半年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市委书记史翔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琳,市政协主席许广斌,市委副书记余向东,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三次、十四次会议精神,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八次会议精神;听取了各专项小组、县区、市管园区上半年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汇报,以及灵璧县开展村级“小微权力”监管机制改革、关于加强规范城市小区物业管理工作情况的汇报;通报了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20年改革任务推进情况;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宿州市关于加快推进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的实施意见》《宿州市红十字会深化改革方案》。

史翔在讲话中强调,在当前形势下,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压力巨大,各地各部门要持续聚焦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围绕复工复产、消费投资、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推进改革,坚定不移把中央及省市委部署的各项改革任务落到实处。要突出短板弱项深化改革,重点抓好公共卫生、防灾减灾救灾、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等领域体制改革,扎实推进安全生产、防汛抗洪等重点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强化责任落实深化改革,切实做到知责明责、真督实查、评估问效,严防改革工作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同时提前谋划“十四五”改革工作,为统筹“两手两战”、实现“双胜双赢”提供动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