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3187579/201804-66691 信息分类: 新闻发布会及其他发布实录
发布机构: 宿州市政务公开网
成文日期: 2018-04-19 发布日期: 2018-04-19 15:42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宿州市召开2018世界制造业大会和2018中国国际徽商大会筹备工作推进会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宿州市召开2018世界制造业大会和2018中国国际徽商大会筹备工作推进会

来源:宿州市商务局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18-04-19 15:42 编辑:商务局

    4月17日下午,我市召开2018世界制造业大会和2018中国国际徽商大会筹备工作推进会,市长杨军出席并讲话。他强调,各地、各有关部门要以临战状态抓好各项筹备工作,在前一阶段工作基础上,责任再落实,安排再精细,工作再加力,确保此次参会取得丰硕成果。市政府秘书长李晓宁主持会议。

    杨军指出,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这次大会的筹备工作时间紧、任务重,省委、省政府要求高,各级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扎实做好各项筹备工作。一方面,是落实省委、省政府重大举措的需要,对此次展会的各项筹备工作,必须不折不扣地坚决完成。另一方面,是展示宿州新形象的需要,我们要珍惜此次难得机遇,全面展示新时代宿州开放发展的新形象、新成效和新魅力。

    杨军强调,要突出重点、全力推进。各地各部门要对照参会《总体方案》,对大会期间各项活动安排进行再审视、再细化,提高科学性,增强实战性。要全力抓好展览展示工作,展馆布局设计要突出主题、出新出彩;展示手段要新颖别致;展品征集要精益求精、好中选优,突出展示战略性新兴产业、科技创新成果、优势潜力产业、现代服务业等领域,集中体现我市近年发展成就。要全力抓好项目开发与包装工作,各级各部门要认真研究,结合宿州实际,搞好项目开发和包装,抓紧时间扎实开展项目推介和前期洽谈,为尽可能多的项目签约奠定基础。要全面抓好其它各项筹备工作,与大会组委会作进一步细致的沟通,确保参加大会重大活动明确、行程安排有序。

杨军强调,要强化领导、狠抓落实。要加强统筹协调,明确责任分工,健全工作机制。建立信息报告制度和督查通报机制,加强对各项筹备工作的跟踪检查,把任务细化到每一项工作,每一个环节,每一个人,切实做到层层有任务、人人有责任,确保参会各项工作达到全省中上水平。

    会上,市商务局传达了省2018世界制造业大会和2018中国国际徽商大会筹备工作推进会精神,汇报了全市前期筹备工作进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各县区人民政府、市经开区、宿马园区、市高新区、鞋城管委会及市经信委作表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