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3187579/202107-00033 信息分类: 主动回应
发布机构: 宿州市商务局
成文日期: 2021-07-05 发布日期: 2021-07-05 16:19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主动回应】灵璧县大路乡群众来电反映:大路医院北侧50米处大路加油站,大路医院向南100米中联石化加油站,两家加油站都把油罐放在灵双公路路边,距离公路只有5米,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希望部门核实情况,督促以上两家加油站将油罐挪移至安全的位置。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主动回应】灵璧县大路乡群众来电反映:大路医院北侧50米处大路加油站,大路医院向南100米中联石化加油站,两家加油站都把油罐放在灵双公路路边,距离公路只有5米,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希望部门核实情况,督促以上两家加油站将油罐挪移至安全的位置。

来源:宿州市商务局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1-07-05 16:19 编辑:宿州信息公开020

接到群众反映的“加油站油罐”问题,灵璧县政府现办理答复如下: 经县应急管理局核查,并于2021年7月16日对所反映灵璧县大路乡汤权加油点和灵璧县大路乡明华加油点进行检查,经检查两个加油站点均已取得成品油销售许可证,对于反映人所反映油罐存在安全隐患的问题,县消防救援大队已于7月12日对上述两加油点进行检查,油罐均符合消防安全要求。 已与反映人联系,告知上述具体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