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3187579/202110-00013 信息分类: 主动回应
发布机构: 宿州市商务局
成文日期: 2021-10-13 发布日期: 2021-10-13 09:51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主动回应】埇桥区群众来电反映:银河三路万达广场1号门10月1日下午5点开始搭建舞台做活动,一直持续到晚上8点钟,现场聚集大量人员,都不佩戴口罩,担心疫情传播,故致电希望核查,针对节假日做活动人员聚集情况进行监管。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主动回应】埇桥区群众来电反映:银河三路万达广场1号门10月1日下午5点开始搭建舞台做活动,一直持续到晚上8点钟,现场聚集大量人员,都不佩戴口罩,担心疫情传播,故致电希望核查,针对节假日做活动人员聚集情况进行监管。

来源:宿州市商务局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1-10-13 09:51 编辑:宿州信息公开020

接到群众反映的“银河三路万达广场1号门10月1日下午5点开始搭建舞台做活动,一直持续到晚上8点钟,现场聚集大量人员,都不佩戴口罩,担心疫情传播,故致电希望部门核查,针对节假日做活动人员聚集情况进行监管。”市商务局办理回复如下:经核实,10月1日下午万达广场1号门的活动已于九月份向区商务局、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市城市管理局报备审批,并在现场做好了相应疫情防控措施(核验两码、测温、酒精消毒等),因后期活动群众远超预计人数,万达广场提早结束活动,疏散人群。 下一步,市商务局将继续联合区商务局督促各大商超举办的大型活动,严格要求,进一步完善疫情防控措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