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3187579/202202-00015 信息分类: 主动回应
发布机构: 宿州市商务局
成文日期: 2022-02-18 发布日期: 2022-02-18 15:57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主动回应】群众来电反映:1月23日其至苏宁广场购物时,将车停放在地下停车场内,驶离地下停车场时,收费人员询问有无购物小票,若有购物小票,可凭购物小票免费停车。群众表示:购物小票作为有效的购物凭证,停车场管理人员不应该以购物小票作为免费停车凭证。希望部门核实情况,更改停车场优惠停车政策。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主动回应】群众来电反映:1月23日其至苏宁广场购物时,将车停放在地下停车场内,驶离地下停车场时,收费人员询问有无购物小票,若有购物小票,可凭购物小票免费停车。群众表示:购物小票作为有效的购物凭证,停车场管理人员不应该以购物小票作为免费停车凭证。希望部门核实情况,更改停车场优惠停车政策。

来源:宿州市商务局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2-02-18 15:57 编辑:宿州信息公开020

接到服务交办单,立即联系诉求人,了解具体情况。诉求人因购物小票被当做停车凭证收走,无法进行商品退换。目前苏宁广场已帮顾客协调,顾客凭可以凭借消费记录直接去店铺调换衣服。下一步,苏宁广场将进一步完善停车政策。已再次联系诉求人,张先生表示满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