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3187579/202204-00046 信息分类: 主动回应
发布机构: 宿州市商务局
成文日期: 2022-04-30 发布日期: 2022-04-30 16:02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主动回应】反映车辆报废问题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主动回应】反映车辆报废问题

来源:宿州市商务局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2-04-30 16:02 编辑:宿州信息公开020

接到群众诉求“

“2021年11月23日群众委托他人埇桥区东二环路宿州市报废车回收拆解有限公司办理车辆报废注销业务,报废机动车回收证明共6联已经出具了,群众表示其中一联车主保留,二联交由当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备查,三联由回收企业留存,四联交由当地商务主管部门备查,五联用于申请补贴资金,六联交由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备查,群众查看12123APP自己的车辆却还处在被扣留暂押状态,群众不知道注销流程是否完毕,故来电,希望相关部门核实情况,督促尽快完成机动车报废业务。(具体信息可与反映人联系)”1月21日市交警支队现办理答复如下: 公安交通管理部门不是报废回收企业主管单位,建议群众督促企业尽快为其办理注销登记。致电群众电话无人接听。 群众再次来电表示,自己查看12123APP自己的车辆却还处在逾期检验状态,但自己的车辆已经拆检完了,自己手里有回收证明,为什么还显示逾期检验?自己也不知道到底是哪个环节出错了,故再次来电反映该问题,希望部门帮助解决车辆报废问题。

”。市商务局回复如下:

已经联系到车主,具体原因:车主为外地车,车辆在车管所系统属于被扣留暂押状态,宿州当地车管系统无法进行注销,现已和车主沟通好,车主去当地车管所解除被扣留暂押状态,市商务局将督促宿州市报废车回收拆解有限公司及时配合车管所进行销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