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3187579/202209-00052 信息分类: 主动回应
发布机构: 宿州市商务局
成文日期: 2022-09-26 发布日期: 2022-09-26 19:25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主动回应】申请成品油零售经营资格的企业,应当具备什么条件?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主动回应】申请成品油零售经营资格的企业,应当具备什么条件?

来源:宿州市商务局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2-09-26 19:25 编辑:宿州信息公开020

符合当地加油站行业发展规划和技术规范要求; 2.具有长期、稳定的成品油供应渠道; 3.加油站的设计、施工符合国家标准,并通过国土资源、规划建设、安全监管、公安消防、环境保护、气象、质检等部门的验收; 4.具有成品油检验、计量、储运、消防、安全生产等专业技术人员; 5.从事船用成品油供应经营的水上加油站(船)和岸基加油站(点),除符合上述规定外,还应当符合港口、水上交通安全和防止水域污染等有关规定。 6.设立外商投资成品油经营企业,应当遵守本办法及国家有关政策、外商投资法律、法规、规章的规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