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3187579/202210-00009 信息分类: 稳外资稳外贸
发布机构: 宿州市商务局
成文日期: 2022-10-20 发布日期: 2022-10-20 09:36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稳外贸】杨泽胜副市长主持召开跨境贸易提升行动工作推进会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稳外贸】杨泽胜副市长主持召开跨境贸易提升行动工作推进会

来源:宿州市商务局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2-10-20 09:36 编辑:宿州信息公开020

10月19日上午,副市长杨泽胜同志主持召开跨境贸易提升行动工作推进会,宿州市商务局、宿州海关、宿州市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并做交流发言。

会上,各单位汇报了三季度跨境贸易工作完成情况、工作存在困难、目前与省级部门对接情况及四季度和全年工作要求情况,重点汇报了四季度工作举措谋划。

    杨泽胜副市长在听取各单位汇报后要求各单位要加强对接省级部门,密切跟进跨境贸易领域工作重点调整情况和具体工作要求,针对重点工作事项落实下一步工作,做到有的放矢。会上杨泽胜副市长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要正视差距,深刻反思;二是要正视问题,扎实整改;三是要从严从实,转变作风。要求各单位全面把握营商环境工作的艰巨性、复杂性、长期性,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正视工作差距,压实工作责任,下更大决心、用更大力气,迅速扭转被动落后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