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3187579/202211-00015 信息分类: 政协委员提案办理
发布机构: 宿州市商务局
成文日期: 2022-11-10 发布日期: 2022-11-10 10:13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市商务局政协提案办理工作总结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市商务局政协提案办理工作总结

来源:宿州市商务局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2-11-10 10:13 编辑:宿州信息公开020

2021年度政协提案涉及市商务局共十件。分别是第0081号“关于打造长三角绿色农产品生产加工供应基地的几点建议”、 第0087号“实施乡村建设行动 建设宜业宜居美丽乡村”、第0097号“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助推民营经济持续快速发展”、 第0123号“关于加强农村电子商务发展扶持力度的提案”、第0125号“推进家政服务规范管理,适时出台家政业管理办法”、 第0141号“关于我市近郊蔬菜生产的建议”、  第0153号“关于推动县域跨境电商发展,提升开放型经济水平的建议”、第0344号“关于加快发展我市会展经济的建议”、第0368号“关于发展跨境电商产业的建议”、  第0371号“助力数字经济发展 打造直播电商基地”,我单位对提出单位(个人)一一进行回复,解答目前情况及下步打算并留下联系方式,提出单位(个人)均表示满意。

一是高度重视,精心安排。市商务局高度重视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制定详细办理答复方案,有序推进提案办理。

二是加强沟通,成效显著。市商务局积极安排专人加强与政协委员的沟通,根据各位委员建议,深入基层调研,认真研究解决办法,按时予以办理回复,委员均表示对办理结果非常满意,无异议。

宿州市商务局

2022年11月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