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3187579/202303-00006 信息分类: 主动回应
发布机构: 宿州市商务局
成文日期: 2023-03-13 发布日期: 2023-03-13 17:03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互动回应】就业问题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互动回应】就业问题

来源:宿州市商务局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3-03-13 17:03 编辑:宿州信息公开020

“埇桥区淮河东路温馨花园群众来电反映:近期埇桥区在实施就业促进10项暖民心行动,目前待业在家,看到淮河中路第十七小学门口的放心工程早餐车空置了很久,想要承接经营,希望了解如何申请?望部门与其对接。”

回应如下:“已同宿州市贝乐得早餐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以及咨询人联系,宿州市贝乐得早餐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表示将积极支持咨询人的求职诉求,向其推荐空置早餐经营车。 商贸科: 杨大青 305651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