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3187579/202304-00027 信息分类: 主动回应
发布机构: 宿州市商务局
成文日期: 2023-04-19 发布日期: 2023-04-19 08:08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互动回应】在宿州市,进行外送零售柴油或者汽油的流动加油车,需要获得哪些证书?由哪些部门审批?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互动回应】在宿州市,进行外送零售柴油或者汽油的流动加油车,需要获得哪些证书?由哪些部门审批?

来源:宿州市商务局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3-04-19 08:08 编辑:宿州信息公开020

人民网:咨询关于市场管理的问题:领导你好,想要咨询在宿州市,进行外送零售柴油或者汽油的流动加油车,需要获得哪些证书?由哪些部门审批?网上有看到说油罐车安装加油机,送上门零售柴油,是合法的,感谢解答。

回复如下:1.按照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安徽省依法整治非法经营成品油行为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皖政办秘【2021】42号)要求,进行外送零售售柴油或者汽油流动加油车是非法经营。 2.油罐车安装加油机,送上门零售柴油是不合法的行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