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3187579/202304-00034 信息分类: 负责人解读
发布机构: 宿州市商务局
成文日期: 2023-04-25 发布日期: 2023-04-25 15:38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答记者问:“徽动消费乐享宿州约惠一夏”促消费活动答记者问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答记者问:“徽动消费乐享宿州约惠一夏”促消费活动答记者问

来源:宿州市商务局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3-04-25 15:38 编辑:宿州信息公开020

主持人:感谢冯局长的情况介绍,下面是记者答问环节,请各位记者在提问时先通报所在的新闻单位。


记者:请问商家如何报名参与活动?

答:符合条件并有意愿参加本次活动的商家,经查询信用记录良好,无违法违纪、异常经营行为,承诺遵守活动期间的规则的可报名参与活动。集中报名时间为2023年4月14日至4月17日,目前已开展,集中报名期内未报名的商家,可根据自身情况,在7月31日活动结束前单独申请报名,报名时需提供报名表、承诺书、营业执照和食品经营许可证(百货餐饮企业提供)复印件、对公账户信息等材料,交至当地县区、园区商务部门,通过审核后即可参与活动。


记者:请问如何在云闪付平台使用消费券?

答:用户可以在手机应用商场下载“云闪付”APP,即可绑定和管理各类银行账户,并使用各家银行的移动支付服务,主要包括二维码支付、无卡支付、转账、手机闪付、乘车码等移动支付服务,畅享各类优惠权益。在消费券发放期间,用户可以在云闪付APP首页-宿州消费券或本地专区点击领取。领取成功后,即可在云闪付APP首页-我的-奖励-我的票券中查询。按照本次活动规则,消费者购买汽车、家电无需领券,直接到店付款享受立减;百货餐饮消费券需通过银联APP(云闪付)领取。同一用户每期活动汽车券限核销1张,家电、百货餐饮券每种面值每轮限抢取、核销1张,即领即用,领完即止,在有效期内,前往票券中的指定商户通过云闪付APP出示“付款码”或“扫一扫”完成支付,即可享受消费券优惠。谢谢!

记者:请问如何参与抽奖?

答:为了进一步扩大消费券的参与面,这次单独设置了一期发票抽奖发放消费券活动,个人消费者(仅限自然人)7月1日—7月31日在宿州市汽车、家电、百货、餐饮商家购买一定数额商品并取得正规发票均可报名参与抽奖。其中,参与汽车奖券抽奖的为购买5万元以上非营运性质国六标准以上新车或新能源汽车,且在宿办理新车上牌手续;参与家电奖券抽奖的需购买2000元以上家电,参与百货餐饮奖券抽奖的需购买200元以上百货餐饮商品,本次抽奖活动奖品丰厚,名额多多,请广大消费者保留好消费发票,积极参与抽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