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3187579/202311-00014 信息分类: 应急管理
发布机构: 宿州市商务局
成文日期: 2023-11-10 发布日期: 2023-11-10 15:36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宿州市商务局扎实开展2023年商务领域“消防宣传月”活动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宿州市商务局扎实开展2023年商务领域“消防宣传月”活动

来源:宿州市商务局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3-11-10 15:36 编辑:宿州信息公开020


为进一步提高我市商贸流通企业消防安全管理水平,宿州市务局根据《安徽省商务厅关于转发安徽省消防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开展2023年消防宣传月活动的通知》、《宿州市消防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23年消防宣传月活动的通知》宿防办〔2023〕18号通知要求,结合工作实际扎实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市商务局创新形式,注重实效,扎实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一是发动全局所有干部学知识、说安全、谈体会,积极培养消防安全“带头人”和“明白人”,全面提高商务干部的消防安全能力素质。二是利用行业微信群、朋友圈等传播媒介,向商贸流通企业、农贸市场、加油站等企业宣传消防安全知识,进一步提升企业抵御火灾风险的能力。三是联合消防队、应急管理局、市场监管局等部门对重点商贸流通企业、加油站等企业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并向企业发放安全生产资料,提高广大居民群众的自救自防能力。

通过此次活动,营造了“消防宣传月”浓厚的宣传氛围,确保了全市商贸流通领域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持续稳定,为商务经济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稳定的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