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锦斌李国英会见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

发布日期:2020-09-03 09:35 编辑:商务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商务局 阅读: 字号:【  

8月31日下午,省委书记李锦斌、省长李国英在合肥会见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一行。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郭强,副省长王翠凤参加。

李锦斌对万达集团来皖洽谈合作表示欢迎。他说,今年8月,习近平总书记冒着酷暑亲临安徽考察,为安徽发展把脉定向,给江淮儿女极大鼓舞。此次双方共商深化合作,这既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的实际行动,也是落实中央“六稳”“六保”要求、谋划好“十四五”发展的现实需要。希望万达集团深度参与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等国家战略,围绕“两新一重”等领域,把更多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导向、牵动性强成长性好的优质项目布局到安徽。我们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保市场主体就是保社会生产力”的重要指示精神,支持包括万达集团在内的各类企业在皖投资兴业,推动双方互惠共赢、共同发展。

王健林说,随着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等国家战略深入实施,安徽的区位、创新、产业、政策优势日益凸显。万达集团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融入地方发展,为服务国家战略实施、助力美好安徽建设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