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召开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12-11 16:22 编辑:商务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商务局 阅读: 字号:【  

为取保我市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12月10日上午,宿州市成品油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议在市商务局三楼会议室召开,市委宣传部、市公安局、市市场监管局、市住建局、市消防救援支队、市应急局、市交运局、市税务局、市生态环境局,中石化及中石油宿州销售分公司等成员单位相关科室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市成品油专项整治领导小组成员市商务局副局长崔庆民同志主持。

会上,市商务局相关科室负责人传达了市环委办《关于印发宿州市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各参会单位结合整治工作任务对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举措进行了表态发言。

    会议最后,崔庆民同志就进一步推进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抓紧行动;二是要抓好统筹;三是要抓好落实;四是要抓出成效。并强调只有各成员单位各司其职,各负其责,信息共享,联合执法,才能形成整治合力,严厉打击成品油市场违法违规经营行为,切实营造安全、环保、规范、有序的成品油市场流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