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政府召开2019世界制造业大会筹备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08-13 16:51 编辑:商务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商务局 阅读: 字号:【  

8月12日下午,市政府召开2019世界制造业大会筹备工作推进会。市长杨军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以临战状态抓好各项筹备工作,加强统筹协调,注重工作细节,彰显宿州特色,切实增强我市的影响力、吸引力和美誉度。副市长邵郁主持会议,副市长祖钧公,市政府秘书长李晓宁出席会议。

杨军指出,对宿州而言,2019世界制造业大会,是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参与“一带一路”对外交流合作的大平台,更是促进加速发展、奋力崛起的助推器,可以为宿州发展带来巨大的品牌效应和经济效益。各地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深度参与,切实增强机遇意识,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工作上全力以赴,行动上提速提效,确保全面展示宿州发展成效、吸引一批重大项目落地。

杨军要求,要突出关键、谋深做细,招招过硬增强实效。要对照筹备工作方案,对大会期间各项活动安排进行再细化、再推敲,提高科学性,增强实战性。要精心安排展览展示,突出特色、好中选优,充分展示我市优势制造业产品,集中体现我市新型工业化发展成就;精准推进项目对接,以展会为平台,以项目为载体,广泛开展交流合作,吸引一批项目、资金落户宿州,促进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精细谋划活动安排,加强与大会组委会的沟通对接,精心组织参加各项主要活动,确保活动日程明确、行程有序;精确抓好跟踪落实,围绕推介板块,深入研究谋划,邀请重点跟踪对象到宿州参观访问、考察交流,充分展示热情和诚意,把活动效果转化为发展成果。

杨军强调,要强化统筹、汇聚合力,环环相扣确保落实。市政府将成立世界制造业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大会各项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加强统筹协调,及时会商、协调解决筹备工作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领导小组设立的6个工作部要进一步细化完善具体实施方案,精心衔接好大会整体工作;相关部门要健全工作机制,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加强信息通报,创新宣传方式,彰显宿州特色,切实增强宿州的影响力、吸引力和美誉度。 (记者 朱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