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商务局召开市区商贸企业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调度会议

发布日期:2021-01-04 15:17 编辑:商务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商务局 阅读: 字号:【  

2020年12月29日,宿州市商务局召开宿州市市区商贸企业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调度会议。宿州市市场监管局、市消防救援支队、埇桥区商务局、市餐饮协会、中石化宿州公司、中石油宿州公司、南翔云集及主城区重点商超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区商务局通报近期商贸领域安生产、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大润发超市、吾悦广场分别就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表态发言。

其次,市商务局相关科室负责人书面传达《关于加强元旦春节期间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关于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关于印发宿州市进一步加强塑料污染治理实施方案的通知》等相关文件,并就近期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布置。

市市场监管局、市消防救援支队负责人分别就商贸领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指导并提出工作建议。市商务局副局长最后强调:年末岁首,各单位要全面提升安全生产责任意识,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全面扎牢安全生产防护网,切实消除各类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