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暨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秘书培训会议举行

发布日期:2020-07-10 15:32 编辑:商务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商务局 阅读: 字号:【  

7月9日上午,全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暨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秘书培训会议在市政务中心举行。省委讲师团中心组学习处处长曹胜华为与会人员作了题为《依靠学习 走向未来》的专题培训。

会上,曹胜华从把握基本定位,深刻认识加强和改进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重大意义;把握基本要求,深入贯彻落实《实施办法》;把握基本职责,在推动建设学习大国中有为有位等三个方面为与会人员作了一场精彩培训。培训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既有理论阐述,也有实践经验总结,既有学习要求,也有工作思路、工作方法,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为今后做好中心组学习工作提供了基本遵循、指明了前进方向。

与会人员表示,今后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四个第一”为重点的学习对标制度,第一时间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进行学习,不断提升学习质量和水平。

各县(区)委宣传部分管副部长、理论科长,市管各园区党工委、市委各有关工委、市直各有关单位党组(党委)分管负责同志、负责中心组学习日常工作的学习秘书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