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攻势 | 一锅端了!

发布日期:2020-11-25 09:25 编辑:商务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商务局 阅读: 字号:【  

近日,泗县枯河刑警队与网安大队密切配合,辗转上万公里来回十多天,一举抓获四名网络诈骗犯罪嫌疑人。

轻信银行客服放贷  被骗9000元

近日,泗县山头镇居民靖某报警称被人以某银行客服放贷名义诈骗9000元。接警后,泗县公安局领导高度重视,立即责令枯河责任区刑警队快速破案,枯河责任区刑警队迅速会同网安大队对案件进行缜密调查,很快锁定了黑龙江省哈尔滨市的院某有重大作案嫌疑。随后民警赶赴哈尔滨,在当地警方的配合下于10月29日将院某抓获归案。


战风雪斗严寒 诈骗团伙被一锅端

随后,民警又顺藤摸瓜掌握了另外三名嫌疑人的活动轨迹,为尽快破案,民警一路战风雪、斗严寒,风餐露宿,功夫不负有心人,11月5日至6日,嫌疑人路某某、 姜某某、杨某某纷纷被抓,至此,这个利用银行客服放贷实施诈骗的犯罪团伙,被泗县警方一锅端。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路某某、 姜某某、院某某、杨某某对其实施诈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路某某、 姜某某、院某某、杨某某因涉嫌诈骗罪被刑事拘留或取保候审,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