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丨团伙诈骗16天后 被警方一锅端

发布日期:2021-04-08 08:57 编辑:商务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商务局 阅读: 字号:【  

近日,萧县公安局刑事侦查大队白土责任区中队,通过大量走访调查,线索核查,跟踪、布控,将在萧县实施诈骗行为的一犯罪团伙一网打尽。




4月3日,在掌握确凿证据,摸清该诈骗犯罪团伙行动轨迹后,萧县公安局多警种联动,制定周密抓捕计划,在埇桥区某处,将该犯罪团伙刘某、桑某某、张某某、王某某4名嫌疑人当场抓获,并现场扣押作案设备1台,作案车辆2辆、涉案手机6部、手机卡300余张、电脑3台、现金8000余元

 

      经讯问,该犯罪团伙4名嫌疑人均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2021年3月,犯罪嫌疑人刘某购买作案工具,与桑某某合伙干起了诈骗的“生意”,并“招聘”了两名人员张某某和王某某,共同实施诈骗。2021年3月19日起,该团伙实施诈骗造成全国各地多位受害人被骗,共计获利6万余元


   

该犯罪团伙为躲避侦查,在作案过程中,使用作案车辆架设设备流动作案,短暂居住宾馆随时作案等方式实施诈骗行为。结果,该犯罪团伙在“营业”16天后,被警方一网打尽。


     4月4日,犯罪嫌疑人刘某、桑某某、张某某、王某某因涉嫌诈骗罪,被警方依法采取刑事拘留强制措施。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