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召开2022年度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4-25 15:43 编辑:商务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商务局 阅读: 字号:【  

4月22日下午,宿州市商务局召开2022年度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市纪委监委驻财政局纪检组组长陈玮到会指导,党组书记崔庆民参加会议并作讲话,局属各党支部书记、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冯永斌主持

会上,冯永斌同志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2022年度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局党组主要负责人与其他班子成员分别签订了《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目标责任书》

陈玮同志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市商务局党风廉政建设取得的成绩。陈玮同志强调,要继续筑牢商务系统工作的底线红线,积极营造以清廉引领新风正气的实干担当氛围。聚焦“七个强化”,紧抓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强化政治监督,践行“两个维护”;要强化宣传教育,筑牢思想防线;要强化日常监督,坚持常态长效;要强化作风政治,推动改进作风;要强化案件查办,一体推进“三不”;要强化问题整改,确保巡查实效;要强化自身建设,提升工作质效。

崔庆民同志强调,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主题,凝聚力量、共同发力,扎实推进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落地见效,为推动宿州商务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