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军走访慰问驻宿部队官兵、功臣模范和困难党员

发布日期:2022-01-28 15:20 编辑:商务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商务局 阅读: 字号:【  

1月24日上午,市委书记杨军走访慰问驻宿部队官兵、功臣模范和困难党员等,向大家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市领导张立新、时志远、杨永春参加走访。


“快要过年了,我们来看望您。”杨军首先来到困难党员刘云芳的家中,关切地询问老人及其家人的生活、健康等情况,诚挚祝福老人健康长寿,并叮嘱当地干部落实有关政策,解决实际困难,切实保障好老人的生活。困难党员陈国义是一名退伍老兵,曾参加过对越自卫反击战,目前在一所学校当保安。“您和家人的身体怎样?”“年货置办得如何?”“平时生活上还有什么困难?”杨军与他拉家常、话家事,感谢其为保家卫国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保重身体,日子越过越红火。杨军在走访中要求有关部门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做实做细各项帮扶救助工作,让广大生活困难党员切实感受到组织的温暖与关怀。


杨军一行还分别来到宿州军分区、武警宿州支队,同广大官兵亲切交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广大官兵致以新春祝福。杨军指出,长期以来,广大驻宿部队官兵始终心系宿州、牢记嘱托,把驻地当故乡、视人民为亲人,积极投身强军实践,主动参与地方建设,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真诚希望驻宿部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宿州发展,真正做到驻守一方、参建一方、振兴一方、造福一方,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宿州再立新功。宿州将更好地支持部队工作,为广大官兵解决后顾之忧,做部队履行使命的坚强后盾。


走访中,杨军来到现役军人、功臣模范马东的家中,看望慰问了马东的家人,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诚挚祝福,对马东在执行任务中面对险情临危不惧、英勇无畏的牺牲精神致以崇高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