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三角绿色农产品生产加工供应(宿州)基地暨埇桥区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招商项目集中签约

发布日期:2022-05-20 09:51 编辑:商务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商务局 阅读: 字号:【  


王启荣见证签约并致辞


5月16日下午,长三角绿色农产品生产加工供应(宿州)基地暨埇桥区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招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宿州丰大国际大酒店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启荣见证签约并致辞。市委常委、副市长祖钧公主持签约仪式,市政府秘书长李荣权参加。


王启荣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各位来宾表示最诚挚的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宿州发展的各位企业家表示最衷心的感谢。他指出,疫情阻隔不了合作的步伐,更阻挡不了共同发展的决心。宿州借势而起,宜业宜居。“十三五”期间,转换了贫困帽、文明帽“两顶帽子”,推动了新型工业化、城镇化“两只轮子”,融入了长三角一体化、淮海经济区“两个圈子”,擦亮了中国云都、中部鞋都“两块牌子”。去年全市GDP跃居安徽省第七,今年一季度实现了经济社会发展“开门红”。如今的宿州区位优势明显、产业门类齐全、发展前景广阔,是一个有人、有家、有百业的宜业宜居宜游之地。

王启荣强调

要乘势而上,携手并进。“十四五”时期是乡村振兴战略的全面推进期,宿州将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机遇,充分发挥区位交通、人文资源、农业基础、市场潜力“四大优势”,加快打造长三角绿色农产品生产加工供应(宿州)基地,共建长三角3小时鲜活农产品物流圈,着力打造长三角区域重要的“粮袋子”“菜园子”“果盘子”“肉铺子”“金种子”和“中央厨房”。

王启荣强调

要聚势而强,合作共赢。宿州将始终秉持“当自己人、办自己事、宿事速办”理念,不断提升亲商重企的“高度”、延展政策惠企的“深度”、加快政务便企的“速度”、加大纪法护企的“力度”,为各位企业家在宿放心投资、安心经营、顺心发展、舒心生活,集聚最优资源、提供最优服务、打造最优环境。希望大家牵线搭桥、宣传推介,让更多的企业家朋友关注宿州、投资宿州、建设宿州,合力再开新局、再谱新篇!


据了解,此次签约仪式采取“线上+线下”的方式,与寿光市光讯农业公司、上海中秀投资管理公司等集中签约9个项目,总投资35.6亿元,主要涉及数字化农业、种业等领域。寿光市相关领导线上见证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