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调研城建重点项目

发布日期:2022-11-17 15:25 编辑:商务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商务局 阅读: 字号:【  

11月16日上午,副市长吴绪峰在埇桥区和城东新区调研我市城建重点项目。市城乡建设指挥部、埇桥区政府、市城东新区指挥部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吴绪峰一行先后来到电厂、城东新区综合开发苗安路项目、银河一路东延二期、大马家安置房项目、纺织路东延工程等地,实地了解各项目进展、工程进度、安置房规划及征迁工作,现场与市直有关部门、项目负责人深入交流,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具体问题,并提出指导性意见建议。

吴绪峰指出,城建重点项目对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强化责任意识,持续加大工作力度,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要统筹协调好项目建设中的各类要素保障,努力破解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难点堵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确保项目高质高效如期完工。要妥善解决好征收遗留问题,充分保障群众的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