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4周年大会举行
杨军作出批示

发布日期:2024-03-07 14:24 编辑:商务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商务局 阅读: 字号:【  

3月6日上午,宿州市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4周年大会在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举行。市委书记杨军作出批示。市领导孟广实、怀颖、马杰出席会议并为受表彰代表颁奖。

杨军在批示中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各界妇女致以节日的祝贺,向各级妇联组织和广大妇女工作者致以诚挚的问候!他指出,过去一年,全市广大妇女以主人翁姿态积极投身经济社会发展主战场,在各个领域勇挑重担、施展才华,展现了新时代女性的风采和魅力,赢得了全社会的尊重和赞誉,谱写了“巾帼不让须眉”的绚丽篇章。2024年,全市各级妇联组织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中国妇女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和安徽省妇女第十四次代表大会部署要求,把联系和服务广大妇女作为工作生命线,进一步创新工作方法,提高服务水平,团结带领妇女同胞在各条战线上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宿州再立新功!

大会高度评价了全市广大妇女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的贡献,赞扬她们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拼搏进取的奋斗精神、乐于奉献的美好品格。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妇女组织和广大妇联干部要紧跟时代步伐,牢记光荣使命,自信自强、团结奋斗,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进一步激扬巾帼之志、凝聚巾帼之力、彰显巾帼之美,努力创造新业绩,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宿州谱写新的巾帼华章。

大会表彰了19名宿州市三八红旗手标兵、89名宿州市三八红旗手、35个宿州市三八红旗集体,为14家爱心企业的代表颁发奖牌。3名巾帼先进典型分别讲述了自己的奋斗故事,展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巾帼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