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调研城市建设及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工作

发布日期:2024-03-27 17:51 编辑:商务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商务局 阅读: 字号:【  

3月26日下午,副市长吴绪峰对城市建设及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工作进行实地调研。他强调,要压实工作责任,通力协作、合力推进,确保按照既定时间节点完成各项任务。

吴绪峰一行先后来到埇桥区灰古镇、城东C22地块、宿州市十一小东校区门口等地,实地察看项目建设情况,详细了解土地综合整治工作进度,听取相关负责人情况汇报,并就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现场交办。

吴绪峰指出,要高度重视城市建设及土地综合整治工作,研究透彻国家相关土地整治政策,整合项目资金、闲置资源,将资源变资金。各有关部门要强化统筹调度,加强对接,列出问题清单,细化工作措施,倒排工期,分阶段开工,确保项目高质高效完成。要找准问题源头,厘清问题关键,落实专人,限时办结,做好项目跟踪保障和服务工作,确保项目有人抓、问题有人管、工作有人促。(记者 韩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