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商务局带队赴萧县开展“重点外贸企业帮扶”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12 09:47 编辑:商务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商务局 阅读: 字号:【  

511日,宿州市商务局负责同志带队赴萧县开展 “重点外贸企业帮扶”主题活动先后深入萧县康得利油脂科技有限公司、萧县林平纸业等公司实地走访,与企业负责人开展座谈各级宣传助企纾困政策,交流了解企业经营经营情况及对当前外贸形势的分析研判,倾听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出解决建议,并安排市商务局牵头科室跟踪推进。

主题活动旨在期望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科学分析研判当前外贸形势,创新发展思路,转变发展观念;要时刻关注国际经济走向,充分运用国家相关政策,提前谋划、主动作为;要积极应对挑战主动适应市场需求,通过技术创新改造,更高层次更大力度推进自主创新,促进企业发展再上台阶。市商务局将进一步发挥职能作用,继续为企业提供更优质、更高效的服务,加强协调联动,支持企业用足用好各类外贸政策工具,规避贸易风险,开拓多元化国际市场,为我市外贸企业做大做强创造有利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