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13 11:29 编辑:商务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商务局 阅读: 字号:【  

为进一步推进乡村振兴工作,切实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610日,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崔庆民率队赴萧县酒店镇赵圈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局党组书记崔庆民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郑重表达对党最强烈的热爱、最坚定的信念与忠诚借此契机,崔庆民同志上了乡村振兴专题党课,他强调,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结合商务工作实际,以更有力的举措推进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市商务局领导班子与赵圈村村两委班子召开座谈会,分析村集体经济发展前景、基础设施建设情况研究乡村振兴有关事项。崔庆民同志强调,要立足本村实际,主动担当作为,加强团结协作,实现合作共赢,不断加快乡村振兴步伐,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活动中,各帮扶干部深入农户,聚焦十看十问全面摸排户下三保障一安全及收入支出等方面的动态变化情况,帮助户下整理环境卫生,宣传疫情防控和健康生活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