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商务局开展“夏送清凉”关爱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8 14:39 编辑:商务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商务局 阅读: 字号:【  

炎炎夏日,骄阳似火,酷暑难耐鼓励定点帮扶村选派干部开展工作,体现组织的关心和关怀,近日,宿州市商务局赴萧县赵圈村开展“夏送清凉”关爱活动,看望慰问在乡村振兴一线的选派帮扶干部。

慰问组一行为驻村工作队送去降温防暑生活物质认真听取选派干部在村工作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选派干部在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并代表市商务局选派干部不畏高温、忠于职守、辛勤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和赞扬,叮嘱选派帮扶干部在忙于村里事务的同时,要注意防暑降温、保重身体做好自我防护。

夏日送清凉,丝丝入人心。此次慰问活动不仅送去了清凉和关怀,更极大鼓舞了选派干部的干劲,让他们切实感受到了组织的关心关爱把清凉慰问、真心真情送到选派干部、帮扶单位心坎中驻村干部表示将进一步压紧压实工作责任,扎根基层,担当作为,为乡村振兴等工作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