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局长李云英赴埇桥区开展外资企业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22-08-29 17:32 编辑:商务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商务局 阅读: 字号:【  

8月18日上午,市商务局局长李云英赴埇桥区光大生物能源、陆盾机械等外资企业及项目实地调研。

调研期间,李云英局长认真听取企业生产经营状况、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对企业反映的困难及问题,一一进行回应。在光大绿色环保生物能源(宿州)有限公司,针对企业反映的项目竣工验收及企业供热管网规划问题,李云英局长要求,要充分发挥重点外资项目工作专班作用,加大跟踪服务力度,协调有关部门,多渠道多方式切实帮助企业解决相关问题,稳定企业生产运营,促进扩大投资规模。在宿州陆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听取宿徐现代产业园区及企业负责人介绍的在谈外资项目进展及存在困难,李云英局长表示,商务部门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及园区提供更优质高效的服务,协调专业翻译机构,帮助园区制作招商推介材料(英文版),为园区及企业走出去开展外资招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