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举办信保客户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30 16:43 编辑:商务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商务局 阅读: 字号:【  

为持续推进宿州市外贸高质量发展,助力广大外贸企业了解出口信用保险政策及配套融资产品,享受更多优惠政策,更好的开展外贸业务,8月30日上午,宿州市商务局联合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安徽分公司举办以“保小微稳外贸”为主题的信保小微客户服务节活动。

活动向企业全面介绍了信保业务,现场指导企业操作投保并通过实际案例向企业宣讲了在疫情蔓延、国际需求不振的情况下如何使用政策工具、金融工具来缓解资金压力、化解出口风险,为企业外贸发展保驾护航,促进全市外向型经济发展。此次活动对提高企业信保政策知晓率,利用信保政策扩大进出口业务起到较好作用,得到了企业的一致好评。下一步,宿州市商务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结合我市外贸企业实际需求,创新宣讲方式,搭建宣传平台,提供外贸企业所需的政策查询、政策解读、视频讲座、问题答疑等服务,帮助企业最大限度用好用足各项扶持政策,助力外贸企业稳步发展,共同推进我市外向型经济发展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