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0日下午三点起开抢!宿州市发放新一轮消费券

发布日期:2022-09-09 15:26 编辑:商务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商务局 阅读: 字号:【  


98日,宿州市政府新闻办在市规划馆新闻发布厅召开新闻发布会,宿州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冯永斌到会,向大家介绍“皖美消费 乐享宿州”金秋购物季消费专场活动具体内容。

本次活动面向全体在宿消费人员(包括外地来宿人员)发放13张消费券更好地满足市民购物、美食等多元消费需求,是提振消费信心、释放消费潜力,促进宿州市消费市场复苏和潜力释放的重要举措。

会上,冯永斌副局长就本次活动的具体细则向大家进行了详细讲解,活动时间自9月10日下午3点至9月30日24时止,面向体在宿消费人员(包括外地来宿人员),消费券发放及使用规则如下:(一)商超餐饮通用券和绿色家电(电子产品)消费券采用线上抢券模式发放,消费者可登录建行生活APP的“皖美消费 乐享宿州”金秋购物季消费专场活动专区抢领消费券。每种面额消费券每人最多可抢领1张,领取的消费券自领券日起7天内有效,逾期失效,不可补发。9月10日下午3点起可领,460万补贴用完即止,如补贴未用完,消费券到期停发使用。(二)汽车以旧换新消费券则需要消费者在活动期间,用其个人名下汽车以旧换新,置换购买“国六”标准新车(含燃油车、新能源乘用车),可在参与活动汽车经销商处领取1张2000元汽车消费兑换券。个人消费者需提供个人有效身份证、在宿州缴纳的购置税完税证明、本人银行卡号、新车的《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报废机动车回收证明(第五联)、机动车注销证明书及签署个人诚实信用承诺书。汽车消费兑换券共投放2000元券500张,核销完为止。(具体参与活动商家名单可登录建行生活APP实时查看。

最后,冯永斌副局长号召全体市民在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积极参与此次活动,合力在宿州掀起一轮消费新高潮,呈现出一道逛商场、品美食、买家电、换汽车的美丽场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