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赴萧县督导依法整治重型自卸货车非法改装行为回头看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22 09:20 编辑:商务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商务局 阅读: 字号:【  

9月20日上午,市商务局副局长佘锋带队,市商务局相关科室负责同志、萧县商务局分管领导及科室负责同志一行到萧县进行依法整治重型自卸货车非法改装专项行动回头看工作督导。

督导组听取了自回头看以来的工作汇报,抽查了车辆档案,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建设性的指导。督导组要求,萧县下一阶段整治工作,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严格落实工作要求,坚决杜绝弄虚作假、形式主义等问题;二是要细化落实措施。进一步加大重型自卸货车摸排,细化工作措施,确保如期完成排查工作。三是要继续完善档案。针对问题车辆和企业,要完善档案资料,做到一车一档,一企一档。四是要持续扩大宣传。要深入宣传重型自卸货车非法改装行为的危害性,充分利用广告牌、显示屏宣传工作要求和工作进展,让广大车主和企业都能够理解并配合整治工作。五是要加强配合协作。强化部门协同,补差补缺,确保重型自卸货车非法改装行为专项行动“回头看”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