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泽胜率队赴福建招商考察

发布日期:2022-09-13 09:24 编辑:商务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商务局 阅读: 字号:【  

金秋时节,硕果累累,色彩斑斓。9月8日-9日,副市长杨泽胜率队赴福建省厦门市参加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并开展招商考察活动。市商务局、市数据资源局、市高新区等部门负责人参加。

9月8日下午,杨泽胜一行首先来到厦门市思明区软件园二期,考察罗普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华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并召开座谈会。杨泽胜表示,宿州市历史文化底蕴深厚,交通便捷,资源丰富,正处在经济发展的高速时期,围绕“一城两区三基地”的战略目标,积极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在发展大数据信息科技技术发展方面有着美好的愿景。他指出,宿州市对投资我市企业有着良好的政策支持,大数据云计算产业蔚然成势,与两家企业合作前景广阔。

随后,杨泽胜一行赶到七匹狼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拜访老朋友,参观服装设计模型,了解企业发展现状,与七匹狼公司负责人探讨交流服装行业产业发展,并就项目合作事项进行了磋商会谈。

9月9日上午,杨泽胜一行赶至福建省泉州市,相继考察了南威软件集团、功夫动漫股份有限公司、宝德集团等,就相关产业项目推进进行了深入交流和合作洽谈。

投洽会期间,市商务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安徽省新兴产业与跨国公司对接会,并与厦门宿州商会进行了对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