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企同心 共谋发展”宿州市商务局召开电子商务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6-06 10:20 编辑:商务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商务局 阅读: 字号:【  

为全面了解电商发展情况,促进企业互动和行业发展,6月2日,宿州市商务局组织召开电子商务工作座谈会。抖音、美团等10余家电商企业代表、电商协会会长参加此次座谈。

会上,埇桥区电商协会、秀姐美食、饿了吗等全体与会企业代表就自身业务经营、企业发展等情况谈体会、找问题、谋思路、展未来,探讨交流电商发展现状和存在的问题困难,并积极为全市电商发展建言献策。中国邮政、市电商协会相关业务负责人围绕电商合作社、农产品电商、电商扶贫等助农为农方面进行现场交流。

下一步,市商务局将对企业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梳理、调研分析,把握电商发展新定位,激发电商发展新活力。一是积极做好电商培训转化,确保人才落地,整合“平台、链条、服务、人才”资源,实现“1+1>2”的共建共享共赢新局面;二是立足本土优势资源,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加强电商发展引领指导,争取政策支撑,树立发展信心。三是持续做好做优对企服务,强化服务举措,为电商企业发展出谋划策、保驾护航,全力推动全市电商企业稳健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