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企业解难题送政策优服务
市商务局赴经开区开展重点企业调研

发布日期:2024-03-08 10:37 编辑:商务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商务局 阅读: 字号:【  

为践行“四下基层”优良传统,扎实抓好商务经济运行工作,3月6日,市商务局局长李云英带队赴经开区开展调研。

在中粮生化,李云英认真听取了企业产品生产、出口销售等情况介绍,关切询问企业当前发展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深入探讨创新发展之策;在开元制药,李云英与公司负责人深入交流,全面了解企业建设情况,鼓励企业坚定在园区的发展信心;在富钰纺织,李云英深入生产一线,详细询问企业自营转化所遇困难问题,鼓励企业抓住机遇,创新发展,尽快实现自营外贸第一单;在申通别克专营店,李云英就汽车促消费活动、行业发展现状、存在的困难问题及对政府的意见建议等与企业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李云英强调,商务部门要进一步主动靠前服务,积极帮助企业解决所需所困;要加强对各级政策研究,让各项惠企政策直通直达企业;要进一步铆足干劲,多点发力,奋楫笃行启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