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举行2024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24-03-18 09:53 编辑:商务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商务局 阅读: 字号:【  

3月15日上午,2024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活动启动仪式在市银河广场举行。一级巡视员、市消保委主任侯家春参加开幕仪式并宣布活动开始,副市长怀颖出席并讲话。

怀颖指出,2023年全市各级消保组织及成员单位认真履行法定职能,在推进“放心消费”、宣传普法教育、打击假冒伪劣和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等方面做出了不懈努力,有效打通了消费堵点,提振了消费信心,消保工作亮点纷呈。

怀颖强调,2024年全市相关部门要紧紧围绕“激发消费活力”主题,加强消费者权益保护,严守消费安全底线,规范消费市场秩序,加快构建消费者友好型消费环境,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活动中,侯家春、怀颖以及市直部门相关负责人巡视“3·15”宣传活动主会场及宿州经开区、埇桥区、市高新区分会场,并为荣获省、市“放心消费示范单位”的企业授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