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约广交
宿州市商务局召开第135届广交会展前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4-03-23 11:03 编辑:商务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商务局 阅读: 字号:【  

第135届广交会将于4月15日盛大开幕,本届广交会我市共有27家参展企业,获得28个展位,参展企业和展位总数为历届最高。为切实做好本届广交会各项工作,推动企业用好广交会平台为我市外贸发展作出积极贡献,3月21日,宿州市商务局召开展前动员会,对广交会期间宿州交易分团工作进行具体部署。市、县区、市管园区商务部门分管领导、外贸股室负责人和参展企业负责人、展位负责人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出口展展位使用管理规定》和《安徽省广交会一般性展位安排及管理办法》,解读了《宿州市广交会一般性展位评审暂行办法》,交流了有关参展准备工作的经验做法,探讨了对标展位使用管理及评审标准的企业发展提升方向。

会议要求,参展机会来之不易,参展企业展前要精心准备展品和宣传资料,提前联系客户、配备精兵强将参展、认真阅读展位使用管理规定、参展指引、参展手册等内容,展中要规范使用展位、加强安全管理、注重产品知识产权保护、积极参加大会问卷调查和宣传工作,遵守大会有关布撤展规定,展后要及时做好参展小结和客户维护,力争借广交会平台实现进出口业绩的新突破。商务部门的人员务必要把参展服务工作做深做细,展前要摸排企业参展筹备情况、了解企业参展动向,展会期间要做好摊位巡查、走访调研企业、了解企业诉求、及时主动向省交易团报告发现的问题并积极协助处理,展后要做好参展企业的回访工作,为全市稳外贸工作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