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商务局开展“祭奠革命先烈 弘扬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9 11:50 编辑:商务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商务局 阅读: 字号:【  

清明节前夕,为缅怀革命先烈,铭记革命历史,3月29日上午,宿州市商务局机关全体党员、老干部党支部部分党员到淮海战役双堆集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瞻仰了“淮海战役烈士永垂不朽”纪念碑和烈士墓群,在庄严肃穆的烈士纪念碑前,向烈士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党员们来到淮海战役双堆集歼灭纪念馆,观看了丰富的历史资料及烈士照片遗物,聆听了革命先烈们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的革命英雄故事,真切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们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心灵上得到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纷纷表示,要深入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为推动全市商务经济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