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人!“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 抗击疫情”相关作品征集评选活动开始啦!

发布日期:2022-08-25 18:45 编辑:商务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商务局 阅读: 字号:【  

今年以来,全市上下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积极防控疫情,在实际工作中,特别是在泗县“6·26”、灵璧县“6·30”、埇桥区“7·19”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涌现出许多可圈可点的动人故事和感人瞬间。为充分展示全市人民和援宿人员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抗击疫情的实际行动和精神风貌,进一步促进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中共宿州市委网信办决定开展“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 抗击疫情”相关作品征集评选活动。现就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 抗击疫情

二、主办单位

中共宿州市委网信办

三、征集作品及要求

主要征集视频类、照片类、文艺类作品。作品内容必须是展现宿州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典型人物和事迹,所涉人物和事迹要真实可信;作品须为原创,具有一定的思想性和艺术性,非原创首发作品,一经发现,取消参赛资格。

1.视频类作品。包括微电影、微纪录片、MV、公益宣传片、视频播客(Vlog)等,采取MP4、MPG、MOV、AVI等格式,应主题鲜明、播放流畅、画面清晰、声音清楚,并注明拍摄者、拍摄时间、地点、简要内容说明等基本信息(用文字简单介绍视频创作的背景)。时长1-3分钟,适合在抖音等网络平台推送传播。

2.照片类作品。单幅或组照均可。提供的照片须为jpg格式,未进行PS处理,照片(电子照片)需配简要文字说明,注明人物、事件等要素,以及拍摄者、拍摄时间等基本信息。

3.文艺类作品。主要为诗歌、散文,诗歌100行以内,散文原则上1500字以内。

四、参与方式

各类参赛作品一律投稿至邮箱wxbshgzk@163.com,投稿标题格式为:“抗疫”投稿+作品名+作者+联系方式;投稿内容包括:参赛作品+文字说明,文字说明需包含创作单位名称、作者姓名、作品名称、联系方式、通信地址、200字以内的作品概述等。投稿日期从即日起截止至9月15日,逾期将不再纳入评选。

五、评选方式

(一)初选

按照是否体现活动主题、是否符合内容要求及是否符合格式、质量规范等三个方面的要求进行初选,确定入围作品。

(二)专家评审

市委网信办邀请有关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对入围作品进行集中评审,确定获奖作品。

(三)奖项设置

1.对征集的视频类、图片类、文学类作品分类进行评选,分别评出一、二、三等奖及若干优秀奖,并向所有获奖作者颁发荣誉证书。

2.根据组织作品参赛情况,设置优秀组织奖若干,颁发获奖证书。活动主办方将通过有关网络媒体对获奖作品进行宣发推广,并从征集的视频、照片类作品中择优作为主题短视频制作素材。

六、其他

对所有参赛作品,主办方有修改权、改编权、使用权和发布权。本次活动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是时候展现你们真正的实力啦!

期待您的参加!

赶紧转发起来告诉更多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