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徽动消费 乐享宿州”春季汽车消费券发放拟入选平台名单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4-03-28 10:34 编辑:商务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商务局 阅读: 字号:【  

根据《关于公开征选“徽动消费 乐享宿”2024年消费券发放平台企业的公告》,我局组织开展了相关征选工作,经自主申报、资格审核,从业务水平、安全性、覆盖能力、服务质量、资源配套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审,经研究,拟确定承担徽动消费 乐享宿州春季汽车消费券发放平台为银联商务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云闪付”APP)。

公示时间:2024328日至2024330

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示对象有异议,均可通过来电、来信等方式向宿州市商务局反映有关问题。反映问题应对真实性负责,为便于核实了解情况,请提供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履行保密义务。

 

电话:0557-3056519

邮箱:sznm519@163.com

地址:宿州市埇桥区汴河西路37号市商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