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 | “邻里集市”推出国庆档,邀您一起来赶集

发布日期:2022-09-29 10:43 编辑:商务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商务局 阅读: 字号:【  



“志愿服务赶大集,文明实践零距离”,为庆祝祖国华诞,喜迎党的二十大,“邻里集市”志愿服务项目将于国庆节期间先后走进三八街道凯旋社区、灰古镇李桥村、金海街道金泰社区、西二铺镇二铺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

据悉,“邻里集市”上不卖传统的商品货物,而是提供免费的便民服务,一个个“摊位”为群众带来了“磨剪子戗菜刀”、义务理发、“照出幸福来”(拍摄全家福)、“送健康”(义诊)、旧衣缝补、法律咨询、救护知识宣传、修理电瓶车和小家电、戏曲下乡等志愿服务。

“集市”定期开,服务送上门。欢迎关注并转发给有需要的朋友们,一定要记得“赶集”时间和地点,让我们相聚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感受便民服务、弘扬志愿精神、倡树文明新风!


国庆节期间“邻里集市”活动安排:




    

10月1日上午8:30-10:30,三八街道凯旋社区凯旋门小区

10月2日上午8:30-10:30,灰古镇李桥村委会东南侧文化广场

10月3日上午8:30-10:30,金海街道金泰社区学雷锋志愿服务广场

10月4日上午8:30-10:30,西二铺镇二铺村文化广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