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单发布!我市多人入选

发布日期:2022-11-24 17:50 编辑:商务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商务局 阅读: 字号:【  

为深入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宣讲工作,充分发挥劳动模范、工匠人才的示范带动作用,近日安徽省总工会印发《关于成立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安徽省劳模工匠宣讲团的通知》,组建由出席党的二十大的劳模工匠、今年新当选的省劳模先进,以及具有代表性、表达能力强、热衷于劳模“五进”宣讲、职工文明实践活动的劳模、工匠组成的安徽劳模工匠宣讲团,成员共100人,在全省广泛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

宣讲团成员阵容强大,他们中有:

廖志斌

二十大代表,全国劳动模范,国网宿州供电公司输电运检中心党支部书记兼超特高压运维班班长,高级技师,高级工程师。

戴建军

全国劳动模范,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合肥机务段动车组司机。

吴雄飞

全国劳动模范,合肥燃气集团管线运行公司蜀山服务所职工、维修二班班长。

许吉青

全国劳动模范,安徽叉车集团合力股份有限公司装备事业部数控技术主管、许吉青劳模创新工作室领衔人。

王军

全国先进工作者,合肥市公安局特警支队副支队长。

徐露平

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安徽省总工会副主席(兼职) ,中铁四局集团第四工程有限公司合安铁路引入合肥枢纽三标项目部副经理。

袁媛

二十大代表,安徽省劳动模范,安徽省黄梅戏剧院小梅花团副团长。

李宏炼

安徽省劳动模范,安徽东风机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高级技师。

张杨

安徽省劳动模范,合肥供水集团有限公司听漏队队长。

任良赟

安徽省先进工作者,安徽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播音部副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