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宿举行

发布日期:2021-11-22 08:57 编辑:商务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商务局 阅读: 字号:【  

江洪作宣讲报告

 

杨军 赵琳 许广斌出席

 

杨宏星主持

 

 

 

11月13日上午,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市政务中心报告厅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政府副秘书长、省乡村振兴局党组书记、局长江洪作宣讲报告。市委书记杨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琳、市政协主席许广斌出席,市委副书记杨宏星主持报告会。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负责同志出席。本次报告会作为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一次专题学习。

 

报告会上,江洪从“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主题、主要成果”“过去五年全省发展取得的成就和经验”“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的总体要求”“今后五年的主要任务”“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六个方面,对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系统解读。报告站位高远、主题鲜明、分析透彻、联系实际,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对进一步理解深、研究透省党代会精神,把握准、落实好“五个安徽”战略任务,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团结奋斗、攻坚克难、开创新局的实际行动,为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作出宿州贡献。

 

杨宏星在主持报告会时强调,要提高“学”的站位,在笃学深思、以知促行上下功夫,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活动推向深入。要营造“讲”的氛围,在全面准确、生动阐释上下功夫,通过广泛深入宣传,把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激励全市上下进一步把握战略机遇、推动跨越发展。要紧盯“用”的质效,在知行合一、担当作为上下功夫,坚持学在先、做在前,结合加快打造“一城两区三基地”、奋力冲刺全国百强市、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宿州“三大目标”,扎实做好“双招双引”、项目建设、民生保障、信访维稳等各项工作,为全面完成省、市党代会确立的各项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