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商务局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1 17:24 编辑:商务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商务局 阅读: 字号:【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也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为庆祝党的生日,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7月1日,市商务局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展现新状态、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在鲜红的党旗下,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岳杰同志带领全体机关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赓续精神血脉,不忘初心使命,进一步坚定勇担时代使命的信念决心。随后,机关党委书记冯永斌同志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以“从中国共产党入党誓词的沿革感悟共产党员初心”为主题,为大家讲授一堂生动深刻的专题党课。

活动中,局机关党支部书记王洋洋同志为党员们讲述了《一份感人至深的入党申请书》红色故事,展现了革命先辈对革命事业无比忠诚、不懈追求的生命底色;组织了党史知识测试,进一步增强了党性意识,促进党员干部对党史知识理论学深悟透、入心入脑;观看了专题片《敢叫日月换新天》,激励在场每一位党员永远铭记为民族解放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先辈,永远保持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

“我们党的每一段革命历史,都是一部理想信念的生动教材”。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教育引导全局党员干部在工作岗位上,以饱满的热情、担当的精神,锐意进取、创新实干,在新时代党的先进性建设上实现新突破,在全市商务经济高质量发展上作出新贡献,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